现在的阅览人数:

09银魂本>开始预定啦!!XDD~

因为前几天很忙 所以今天才来更新,对不起orz


<<芒皋>>公式站有试阅版本放出
logo:
930de1e6.jpg


于是2月27号是预定开放时间,有点迟来的预定方式,真的不好意思!!!

预定方式如下,请仔细看好。

请填好如下表格,然后发送到邮箱:manggao@yahoo.cn

预定截止日期将会日后公布,反正预定开放时间会很长就是了,mina放心好了。之前在预定开放前就发来了预定信的童鞋们,请再发一次。一是确保抢特典的公正,另外是也方便我们统计,真的谢谢了!!!!

【表格】

id(付款方式为a的同学请注明淘宝id):

付款方式:a 淘宝(支付宝)b 银行汇款 c 场取+当面付款【请注明场次,谢谢TAT】

本数:

签绘指定:(接受画手+题材指定,但是不是在本子上,而是另附原稿纸……场取的同学请注明希望当场签绘还是预先签绘,我们会根据赶场画手来安排。)

以上。

童鞋们有问题尽管在公式站留言。留言箱和这篇日志下都可以,我们会尽快回复的。

邮件也是,会在看到的第一时间回复。

接下来是赶场。

杭州国漫直参。

上海两场CC直参可能,目前不确定会摆摊,但是场取是可以的。

以后如果再增加场次的话会再次公布~!

芒皋工会

公式站有试阅版本放出


详情请见公式站:
http://manggao09.blogbus.com/
自我介绍

脫線昆布

Author:脫線昆布
咱這兒落破的叮當響orz..



個人BLOG:
200*40:

161*62:


logo:互换链接请在留言板留言 ~m(_ _)m~
昆布一只

email:klzdk@qq.com

火星郊區人民= =
9.1日破蛋

大眾臉/ 豆芽菜
怕熱/ 控巧克力/ 喜辣
人品崩壞/好kuso
脫線/ 腦殘/ 秀逗
宅/ 腐/ 戀聲/ 游戲無能
色弱/ 五話寺量產/ 離板無能/ 劇本苦手 /冷色無能


萌:委員長SAMA/ 狱寺/ 鳳梨君/ 跳馬Dino/ 鹿丸 / 銀時 /
20年后藍波...

cp:

BL:DH/ 8059/ 6918/ 691827/ 高桂
BG:鹿鞠/ 沖神/ 銀月
GL:九妙

戀聲:森久保祥太郎/ 近藤隆
膜拜:天野媽(目前)/ 空知猩猩 / 富奸/ 岸本

(本站图文未经允许转载者----“西乃!!”=v=+)

~~~~~~~~~~~~~~~~~~~
個人志:


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
迪諾X雲雀恭彌本
《appetence》




~~~~~~~~~~~~~~~~~~~

参与合志:

GINTAMA銀魂 高杉中心本
<<芒皋>>




仙劍四 治癒系美人制霸本
《仙☆山☆人》





GINTAMA銀魂 高杉x桂中心同人志
《谜》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應援:

天窗聯盟:


DH本 《Festa Romana》罗马假日:


XS本 《炒飯》:



DH本《Abrazo》:



以上

音樂播放器
來訪者地理位置
free counters
类别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PIXIV
日站傳圖= =↓
時鐘日歷
看看乃的RP= =
手癢就來玩吧 囧

by blog Pitatto!
搜寻栏
留言板
RSS连结
连结
Link
第一个和咱交换链接的亲=v=~~kee 咱合作的寫手>"<阿灼君~ 秘寶靈子【三千輪回不忘腦殘抽風】 绷带带=v=~~ 工会的可爱画手 椛~XD~【空の記憶】 梦音祤【神陆】 染夜【本家事务所】 一起上日语课的宅人~=v= KUKURU【KUKURU`S FACTORY 】 社團的好友~=v= 恐龙阿宝【平行宇宙囧次元】 朱仔【JUST龙王一号!】 厉害的学妹一只TVT~ 爱小59的纯真小学妹TVT~【GOKUTHの死蠢炸弹寿司店】 阿童木【I can only sing sha la la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