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的阅览人数:

于是咱发图来了orz囧= =(系列1)

咱這博客真冷清(抹汗= =)

于是...開始曬圖:=v=+(更多曬圖詳見內部。。。)

48迪云1
咱最愛的DH///>"
56狱寺隼人
送給繃帶帶的59XD~(繃带带:為啥是廁所orz...)

63六道骸
給餃子蘇的=3=~

66社团娘.郎
咱給自己學校社團設計的社團娘和社團郎~ 雖然落選了orz...

65狱寺隼人
咱跟繃帶帶的合繪XDD~ 她最愛的小59~咱只負責上色orz

62坂田银时1
自然卷阿銀(屁!明明很柔順嘛!= =+)

49.jpg
厄...= =這只是在喝牛奶...(滾!)

52.jpg
繃帶帶:"美好的胸...(?)"= =

47九兵卫
和繃帶帶的合繪小九~XDD~(繃帶:"好紅...= =")

46牛仔装
御姐...?

45立夏
立夏...(啥?)

40高桂
被繃帶帶逼畫的高桂~TAT

39泽田钢吉
這是廢柴綱...

33云雀恭彌1
咱的第一張委員長SAMA~~XDD~~愛你~~~!!

32伤1
同學你是...= =

31jump.jpg
二人轉(大誤!)

28忍者1
咱投了漫友...兩年了啥音訊也沒= =

27雷2
給餃子蘇的= =

25lj3.jpg
咱萌的第一個cp 鹿鞠~XD~

13.jpg
高二時畫的...

7.jpg
高一的畫...崩壞嚴重(捂臉~)

61.jpg
loli一只~

57高衫晋助
給繃帶帶的08生日賀圖1~

58高衫晋助
給繃帶帶的08生日賀圖2~

59.jpg
花仙子~(滾!!)

芒皋宣傳圖
<<芒皋>>宣傳圖~XDD~

于是曬圖完畢~(鞠躬~)

想交換鏈接的親們可以在留言板留言~謝謝!~XDD~(再鞠躬)

(ps:咱的logo:logo)

题目 : 原创插画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自我介绍

脫線昆布

Author:脫線昆布
咱這兒落破的叮當響orz..



個人BLOG:
200*40:

161*62:


logo:互换链接请在留言板留言 ~m(_ _)m~
昆布一只

email:klzdk@qq.com

火星郊區人民= =
9.1日破蛋

大眾臉/ 豆芽菜
怕熱/ 控巧克力/ 喜辣
人品崩壞/好kuso
脫線/ 腦殘/ 秀逗
宅/ 腐/ 戀聲/ 游戲無能
色弱/ 五話寺量產/ 離板無能/ 劇本苦手 /冷色無能


萌:委員長SAMA/ 狱寺/ 鳳梨君/ 跳馬Dino/ 鹿丸 / 銀時 /
20年后藍波...

cp:

BL:DH/ 8059/ 6918/ 691827/ 高桂
BG:鹿鞠/ 沖神/ 銀月
GL:九妙

戀聲:森久保祥太郎/ 近藤隆
膜拜:天野媽(目前)/ 空知猩猩 / 富奸/ 岸本

(本站图文未经允许转载者----“西乃!!”=v=+)

~~~~~~~~~~~~~~~~~~~
個人志:


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
迪諾X雲雀恭彌本
《appetence》




~~~~~~~~~~~~~~~~~~~

参与合志:

GINTAMA銀魂 高杉中心本
<<芒皋>>




仙劍四 治癒系美人制霸本
《仙☆山☆人》





GINTAMA銀魂 高杉x桂中心同人志
《谜》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
應援:

天窗聯盟:


DH本 《Festa Romana》罗马假日:


XS本 《炒飯》:



DH本《Abrazo》:



以上

音樂播放器
來訪者地理位置
free counters
类别
月份存档
最新引用
最新留言
最新文章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PIXIV
日站傳圖= =↓
時鐘日歷
看看乃的RP= =
手癢就來玩吧 囧

by blog Pitatto!
搜寻栏
留言板
RSS连结
连结
Link
第一个和咱交换链接的亲=v=~~kee 咱合作的寫手>"<阿灼君~ 秘寶靈子【三千輪回不忘腦殘抽風】 绷带带=v=~~ 工会的可爱画手 椛~XD~【空の記憶】 梦音祤【神陆】 染夜【本家事务所】 一起上日语课的宅人~=v= KUKURU【KUKURU`S FACTORY 】 社團的好友~=v= 恐龙阿宝【平行宇宙囧次元】 朱仔【JUST龙王一号!】 厉害的学妹一只TVT~ 爱小59的纯真小学妹TVT~【GOKUTHの死蠢炸弹寿司店】 阿童木【I can only sing sha la la】